王闹闹

产粮纯属自嗨。

向往的霆峰(一)

   上一篇 

   车子载着陈伟霆和李易峰向蘑菇屋进发,平平稳稳地开在小路上,车里的气氛依然十分热闹。


   两个出道多年的男艺人,现在如同两个小朋友,紧紧的挨在一起,时不时的指指车窗外的某处风景给对方看,在一阵对美景的惊叹后,又凑到一起说着什么,说到兴奋时两个人笑的见牙不见眼。


   李易峰拍了拍陈伟霆的大腿“William ,我觉得我们得想个对策。”陈伟霆还没从刚才的笑意里回过神“啊?什么对策?”李易峰恨铁不成钢的戳了戳陈伟霆的胳膊“躲避何老师和黄老师陷阱的对策啊。”


   陈伟霆恍然大悟“好,你说吧,我听你的。”李易峰的大眼睛转了转,一把揽住陈伟霆,压低了声音“没想到。”毫无疑问的两人又笑炸了“我以为你已经想到了沃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“我不知道他俩会怎么坑啊!哈哈哈哈哈哈!”

(一条字幕飘过:现在的男艺人笑点好低)


   很快到了蘑菇屋,两人扒着门缝看了半天,“有没有人啊?啊?”陈伟霆被李易峰挤到后面看不到,一直问个不停。李易峰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“没人,院子里没人。可能进屋子里了,我们小声点溜进去。”


   正当两人准备神不知鬼不觉的溜进屋的时候,何老师的声音在头顶响起“峰峰和伟霆来了?”两人吓得一抖,有种上课迟到被抓的感觉。抬头一看,看见何老师在二楼看着他俩笑,旁边站着黄老师,彭彭,妹妹。

   

   得,非常圆满的失败了,李易峰摇摇头叹了口气“那个窗户反光,没看到,还想给你们个惊喜呢!”陈伟霆倒是一点挫败感都没有,十分兴奋地打着招呼“何老师,黄老师,彭彭,妹妹,你们好呀,我又来了沃!”


   彭彭和妹妹冲他俩挥挥手,何老师和黄老师在微笑点头示意后,迅速对了一下眼神,何老师便向楼下喊话“等一下,我们这就下去。”俩人应了一声,就找了处地方坐下,李易峰用胳膊怼了怼陈伟霆,陈伟霆转头看他“怎么啦?”李易峰也不说话,用肩膀撞了他一下就转头开始偷笑起来,陈伟霆好像永远能get到李易峰的笑点,也跟着乐

(工作人员:……待不下去了!)


   两人旁若无人的亲密气氛由下楼的四人打破,彼此相互拥抱了以后,何老师就把他们的行李放在了一楼的储物室。黄老师眼睛一眨“那个,彭彭,你带着两个哥哥到处转转,去那些有特色的地方看看。”

   

   何老师在一旁默默接上“对,什么香蕉园啊,火龙果园啊,体验一下亲手采摘的乐趣。”陈伟霆一听有水果,就忽略了后半句“水果可以随便吃吗?”李易峰翻了个白眼“傻不傻,这是个坑!”


   黄老师看着他俩笑“哪是坑啊,伟霆不是爱吃水果嘛,这都有,可以吃,还可以卖,然后卖了的钱还可以多买些菜,我们吃的丰富些。你看多好啊,还有亲手劳动的这种快乐。”陈伟霆和李易峰彻底陷入词穷,只能换上衣服跟着彭彭走了。


   去香蕉园的路上彭彭并不好过。首先是陈伟霆对他体重的突如其来的关心,紧接着又是李易峰对于坚持健身的好处的洗脑式教育。陈伟霆在李易峰开展教育不久后也迅速加入了洗脑的队伍,以李易峰为例讲述了健身的好处。但是,彭彭本人觉得自己在这段对话里并不重要。。。

   

   “你一定要坚持健身,你看李易峰身材好吧,这都是健身的结果,以前我们一起拍戏的时候,fongfong就很懒不愿意运动……”

   “你不要听他说的,我一直爱运动,我是刚下戏太累。”李易峰十分顽强地抵抗陈伟霆对自己懒的评价。

   “嗯嗯,对,那时候你的戏份太重了。”陈伟霆暴风雨式点头肯定。

   “我跟你们说我现在在努力练举铁。”

   “我知道,粉丝有段时间都叫你铁哥。肯定很厉害!”

陈伟霆一脸认真。

   李易峰愣了一秒,随后笑得快晕厥了“哈哈哈哈哈,不是,铁哥不是那个意思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陈伟霆一脸疑惑“那是什么意思呢?”

   李易峰由于并不想承认是因为自己黑成了渐变拿铁才被叫铁哥,就没有理他。

   陈伟霆身为一个求知欲爆表的男人,自然是不会放弃的,一会摇摇李易峰的肩膀“什么意思呢?”一会把李易峰搂过来“什么意思呢?”一会又跑到李易峰的面前问他“到底什么意思呢?”

   甚至跑到了彭彭身边“你知道吗?”彭彭赶紧摆摆手,笑着否认“不知道啊。”心里默念,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当我不存在就好……

 未完待续……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