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闹闹

产粮纯属自嗨。

向往的霆峰(序)

想让两位霸霸去向往的生活啊!!!

一定超甜!超有梗啊!


   送走了上一波客人,蘑菇屋的一家四口好不容易得了些空闲,在屋外的凉亭晒着太阳,喝着茶,享受着来自西双版纳的温暖阳光。

   黄老师端着茶杯想着什么,何老师闭着眼小憩,不一会睁开了眼,看见彭彭和子枫妹妹正和H闹得欢,长叹一口气,转向黄老师“你看,年轻人精力就是旺盛啊!”

   黄老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“你就别说别人了,你都够旺盛的了,每次聚会什么的你都坚持到最晚。”

   彭彭听到附和了一句“对对对,何老师真的特别有活力的那种,气氛之王。”

   何老师听到气氛之王笑了半天“我就是那种人来疯,就是朋友一多就很high。”

    彩灯听到high很灵性的扑腾了几下,叫了两声,把四个人都逗笑了“彩灯你也high了啊!”

   笑完了黄老师提出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“何老师,咱们家里的菜还有多少了,别下拨客人来没有菜做了。”

   何老师想了想笑出声来“咱们……咱们的菜都不够自己吃的了。”黄老师也跟着笑“啊?也是,这地方主要是水果多,哎,咱们这样,下期的嘉宾都吃水果沙拉,不供饭。妹妹,你说行不行?”

   子枫妹妹眼睛笑成了月牙,连连点头“挺好的,挺好的。”何老师感慨“不知道谁倒霉了啊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电话铃就响了,黄老师指了指屋里“得,倒霉的人来了。”彭彭一路小跑进屋接电话。

    “喂,你好,这里是蘑菇屋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,我是来点菜的,我想吃火锅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刻意压低了声音的男声,压的太低都有些沙哑了。彭彭想了一圈没想到是谁,就继续问

    “好,还有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窝的!窝的!还有窝的!”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传了过来。有点熟悉,彭彭突然灵光一闪。

     “伟霆哥吗?是伟霆哥吧?”

     那边传来一阵哀嚎,紧接着那人连忙否认“什么伟霆哥啊?我不是,我还要一个萝卜糕。好了,就这样,我们马上就到了。”说完就匆匆忙忙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彭彭一看他挂的匆忙,更确定了是陈伟霆,兴冲冲地跑回去汇报“何老师,黄老师,我觉得是伟霆哥,我听到他的声音了,不是他打的电话,还有一个男的,好像把伟霆哥给打了。”

   黄老师一听陈伟霆乐了“陈伟霆?我现在不想管他被谁打了,我现在只想让他赶快把上一季的钱还了。”

   何老师看着摄影机一本正经地警告“陈伟霆同学,请尽快把钱还给我们。否则,你要的”转向彭彭“他点什么了?”

   “火锅和萝卜糕。”

   何老师转过头继续警告“你要的火锅和萝卜糕都没啦!”说完回头和黄老师说“我觉得我知道另一个是谁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另一边的陈伟霆被李易峰殴打中“我觉得你让咱俩暴露了!何老师肯定能猜到!”陈伟霆笑着求饶“窝错了沃~窝怕你忘了~”

   一旁的编导满脸黑线,陈伟霆笑的这么开心是什么情况啊!大白牙都太过于闪亮了吧!还有李易峰怎么也笑的这么开心啊!两位控制一点啊!有摄像机啊喂!我们剪片子怎么剪啊!

   这二位总算意识到在录节目,停了手,李易峰歪头看向陈伟霆“你让我和你一起来,我本来想拒绝你的。”陈伟霆疑惑脸“为什摸?”李易峰一脸沉痛“因为上次你真的花了很多钱,我觉得这次很危险。”


   此刻,黄老师听何老师说另一个人是李易峰就更开心了“正好,都熟人,好意思让他们干活,陈伟霆欠的钱一起帮着还吧。走吧,进屋吧。”

   彭彭问点的菜怎么办,黄老师摆了摆手“哎呀,他俩不用急,等来了再说吧。”

   子枫妹妹走在后面偷偷地笑,又要有人被爸爸骗去干活了~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